【GAME系黑塔】在APH,每開一個坑,就有一個費里西安諾黑化。

※當然也有可能是亞瑟黑化、羅維黑化、路德黑化(?
※依然是舊文重發(大概2018.2月左右吧)
某鬼就算了 其實我看到都會背劇情了所以這一次回坑並沒有回去看黑塔鬼看了徒增悲傷
※無CP、都是全員向







コプヘタ/屍體黑塔 未完作
*人設 *架空
NICO:【APヘタリア】コプヘタ part1
B站(自帶字幕): 【中字APH二次创作RPG】Corpse Hetalia恐怖废校监禁part1 
屍體派對×APH的延伸創作,還不太算坑作因為作者最近有更新 雖然上次更是兩年前 因為在B站看到喜歡的UP主在做它的字幕所以就追下去了,角色個性可能是要還原屍體派對所以都不是APH的原角色性格XDD 只是掛著人設的名字而已,屍體派對原作死了整整一半的人,但作者表示不會讓任何人死亡(這年頭當個同人RPG作者都害怕被寄刀片嗎)



ヘタリア狐物語 / 黑塔狐 完結
*國設
NICO:作者刪了的樣子 但有人有備擋
B站(自帶字幕): 黑塔利亚狐物语 -和你共同编织的RPG- 
黑塔狐超棒的後面的點題看到我都哭出來 ……!!重點是他有!完!結!(看看那堆坑掉的GAME系黑塔
看完一周目我就想馬上看第二周目了!!! 因為作者腦洞太大我無法跟上
不跟某鬼比的話,黑塔狐也虐出國際線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每個GAME系黑塔都要虐費里!!!!
且黑塔狐還是雙倍,南北義呆一起虐,不是義呆廚都要看不下去了 !!!而且我是伊領
結局害我想到論破V3……………………………雖然國家本來就和人民能互相對應,但是同人做到這種程度真是太不簡單了wwwwwww
我記得本家有一幕以法/國為主場景講人類和化身之間的關係,最後放出路易十四的名言:Je m'en vais, mais l'État demeurera toujours. 我將離去,但國永存。
黑塔狐是反向操作、反!向!操!作!

好好看一下黑塔狐,最近厭世如我也會重新喜歡上這個世界的QQ
然後黑塔狐基本上也是全員虐wwww單體虐完虐組合,完全可以做一個排名!!!
下收我流wwww並且毫無用處的排名

子分----[極兇]我覺得個人最虐的還是子分,黑塔狐的主角比較難定義,但硬要選就是子分了吧QQ

費里----[極兇]這只能用體會的 真的、為啥每次都是費里受苦!!! 

普爺----[大兇]其實是東/西/兄/弟,東西廚看完直接送醫去急診室了吧、上面兩個是看完可能直接過世(??

菊----[大兇]活著不好嗎  (字面上的意思
親分----[大兇]雖然是大兇……!但親分是不會隨便倒下的!!(嚎泣

法蘭西----[大兇]可能可以給大兇了,畢竟(我以為不會)居然扯到貞德,我狂喜的同時胃超痛啊!!!而且既然有貞德當然英&法兩人也會出事 

亞瑟----[大兇]為什麼亞瑟也總會出事啊 !!! 虐義呆跟亞瑟都是定番了 話說虐亞瑟就當然也會虐到阿爾……!!
因果輪迴啊  !!!
如果全打出來就一大串了  我比較震驚竟然沒虐初戀組……不如說、為什麼不虐!!!(意式噴淚
總之給標籤就是,虐費里定番、給羅維諾精神傷害、給普爺肉體傷害(???)、花式虐菊(聽起來有點怪怪的)、惡友一起虐、最愛虐兇弟、世界毀滅、槍彈虐狐 絕望與希望的洋館
好久沒看到這麼棒的同人作品我還是挺開心的,雖然作者的腦洞有點大
光完結就是業界的良心了  這部是真.全員向






ヘタレと夢見る/黑塔夢 完結 
*國設 
NICO(彈幕字幕):【APヘタリア】ヘタレと夢見るRPG part1・前
B站(自帶字幕): 【APH/RPG】废材与梦见RPG-黑塔梦-【完结】【熟肉带字幕】 
也是全員向、角色個性算很還原劇情也蠻完整的整體也十分歡樂,適合當小品視頻觀看XDD 作者還有另一部比較多人知道的撲克黑塔正在更新





トランプヘタリア/撲克黑塔 未完 
*撲克設定(普爺主角、身兼國設與撲克設定)
NICO:【APヘタリア】トランプヘタリア【1枚目】
B站(自帶字幕): 【APH/RPG】扑克黑塔【更新到11枚目】【熟肉有字幕】 
跟黑塔夢的作者是同一位,我覺得應該是不會坑!!而且撲克設定是非常美好的東西,啊……那個小皇后、那個小國王(自我愉悅
大概是講述普爺穿越道撲克世界搞事的事情吧,劇情目前還沒明朗化,最新一P子分出現了真開心^ ^






ロマヘタ/羅馬黑塔 坑 
*國設
NICO:作者刪了
B站(自帶字幕但視頻有點糊): Romancing Hetalia罗马黑塔 
其實應該叫黑塔傳說什麼的XD 主角應該是阿爾,不過也是全員向型的,我是衝著教廷雙子去看的,非常有名的教廷雙子設定就出自羅馬黑塔,即使不是視頻作品他也是好遊戲,看得出作者很用心畫立繪,連戰鬥數據資料也很用心地去做,真的可惜坑了,而且它應該是比黑塔鬼還早期的視頻作品,只是好像比黑塔鬼還慢入殿堂?
講述軸/心+同/盟被捲入日/本做的遊戲中消除bug的遊戲,然而bug卻是會侵入人心的可怕數據,謝謝bug讓我們有可愛的伊雙子可以舔!!(讚嘆
伊雙子平常很弱但兩人在一起時就是無敵的概念我覺得就是從羅馬黑塔來的,所以不管它坑不坑,在我心中已經是神作了,啊啊,神啊我有(閉嘴 
百度上的介紹是"意/大/利兄弟可以秒杀众人的实力" 
就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不要亂用諺語





RPG風国集めヘタリア/國黑塔 完結
*國設+人設 
NICO:【APヘタリア】RPG風国集めヘタリア
B站(目前字幕只到P6後面都是彈幕字幕): 想和你一起回去 -国黑塔- 
主角是義呆但應該還是全員向、我還蠻喜歡國黑塔的,是眾人(又)因為日/本家的遊戲所以跑到遊戲裡的設定,從國設到人設再想起自己是國家的過程我覺得蠻不錯的,有CG而且還帥哭QQ





ヘタレのなく頃に / 廢柴鳴泣之時 坑 
*國設
NICO(很久的視頻,應該都有翻譯):ヘタリアでホラーゲーム作った ~ヘタレのなく頃に 1 ~
B站(P7到留言區找): 【黑塔利亚game】废柴鸣泣之时 
看個人狀況,這個應該是少數真有恐怖元素的GAME系黑塔,非RPG而是AVG,講述大家去鬼屋(國不作死不會死怎都不懂呢) 而且第一個被獻祭的還是伊雙子,伊領心絞痛(FK 
設定挺帶感的,又一個可惜坑了QQ




霧ヘタ/霧黑塔 坑 
*都喊人名所以就當人設吧 
NICO:刪~刪~刪~
B站(P1後看內容介紹): 【APH二次创作RPG】霧黑塔 P1 
我今天才剛看完(幹 講述大家在某棟洋房聽完菊講完鬼故事(本田:為何又是在下),然後出現一堆恐怖遊戲定理的事件,所以國不作死(ry 蟲注意&有些微的恐怖要素,會怕的大概就是真怕了XD




ヘタクエ/黑塔冒險 坑 
*美/國&義呆是國設其他人都是人設
NICO(NICO就有字幕彈幕了): AxisPowersヘタリアRPG作ってみた~ヘタクエ~ by 富士乃 - ニコニコ動画 
B站(只是搬運):
【APH二次創作RPG】Hetalia Quest黑塔冒险 合集 
B站有自帶字幕的,但只到P22,所以我果斷看NICO的XD 順帶一提B站的P1是子分唱歌  (無人在乎 ?
非常推薦冒險黑塔 雖然他坑了 就算不是同人遊戲,放在普通RM遊戲中也是非常厲害的作品,劇情轉折非常精彩!!依然是全員向,不過有CP潔癖可能會需要避雷這樣XD 而且我第一次看明明有子義卻沒虐初戀組的GAME系黑塔!!





黑塔籠 
*國設 *有異色設定 
B站: 【APH二次创作RPG】黑塔笼【更新至Part 16】【国人自制】 
是對岸太太的作品所以也只有B站有、有異色設定就表示又(為什麼又說又呢)是異色再搞事,依然是全員向,講述國家們簽訂了和平條約所以不能使用熱兵器&化學兵器也規定不能穿軍服,這設定頗大膽,如果不是坑了應該可以期待後面wwwwwwwwww




For Once 未完結
*國設 *有異色
B站: 【APH/游戏】For Once
也是對岸太太的作品,業界糧心!!這位大大還有另一部Snowy Dream交叉更著,更期非常平穩,我回坑到現在就更了2P,有1P還是我剛剛發現他!居!然!更!了!噢!耶!前期部分OOC為劇情需要,不要期待炒CP(但說實話我也有點心動),依舊是在洋館脫逃但又脫逃不了的劇情&世界毀滅&內部人員搞分裂,沒啥戲份的人就真的沒啥戲份(壞透wwwwwwwwww 
出現的異色:盧西安諾、艾倫、史蒂夫(沒記錯的話 
頭像和CG都是用模型的emmmm……你燜懂ㄇ盧西的模超辣的!!!!




Snowy Dream  完結
*人設 & 架空 
B站: 【APH/游戏】Snowy Dream
基本上OOC成分比較嚴重不過看到後面還是挺不錯的,主要是在講Dover組的故事,雖然OOC但喜歡工口夫夫的應該會很開心wwwwwwwwwwwwwww 還有出現米/露/伊,基本上和國設、原作毫無關係,耀眼的只有工口夫夫!!




黑塔守護(前傳)/HTTW 完結
*非常特別,因為主角只有伊雙子,所以分別是國設+異色+教廷設
B站: 【APH/RPG】【完结】HTTW(黑塔守护前传) 
不是伊領看了都會愛上伊雙子啊啊阿阿阿!!!!!!!!!!!!! 
只是前傳,而且作者很用心,做完了有放出遊戲檔給人玩XDD 立繪也是自己畫的,非常好看,特別喜歡他畫的教廷伊  大概是費里&羅維闖到異世界遇到異色伊雙子和教廷伊雙子的救贖性質故事,伊廚天堂,不管是喜歡費里還是羅維,要是兩個都喜歡那就真的是天堂了,劇情也是水深,而且還有致敬其他GAME系黑塔的橋段,致敬那裏真的蠻讓人感動的QQ

本傳正在連載中
【APH/RPG】黑塔守护HETA Guard 
還沒開看,良心作者真的捨不得就這樣直接看了QQ(幹





幻想ヘタリア/幻想黑塔 大概是坑吧
*emmm……沒看到後面、不過應該是跟國黑塔一樣國設+人設 
NICO: 幻想ヘタリア by ヒバチ - ニコニコ動画 
為什麼沒看到後面QQ因為沒中文字幕(幹 
前面的劇情設定還蠻不錯的,喜歡!喜歡!!雖然又是穿越梗 玩不膩的東西就是有人喜歡ㄚ




大概沒了、這就是我這一整個月幹的蠢事  還在增加中XDDDD
而且我還非常因應我的狀況把沒有王的國度重新載回來再玩一次,誰來告訴我換妻結局到底怎麼(幹




留言

  1. 黑塔冒險貌似完結了,在B站看到一個【APH/RPG】黑塔冒险【内嵌字幕part 47】(完)的視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GO】2.2無間冰焰世紀 劇情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