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第六章舞台劇-神聖飯桌領域- 完食感想

※內含終章劇透
※六章廚&終章廚大崩潰





先上開箱照


小冊子和DVD外殼 



兩張光碟





小冊子,文西的扮演者居然是寶塚出身,歌唱評價在學校拿過A+ ……這樣我會很期待 

----下面開始感想

有買碟子真的太好了……我果然最喜歡第六章了!!!!!!就算EX難度讓人想把那群圓桌種到土裡(幹

小貝跟獅子王那一段又再一次哭爆、其實我知道我會哭哪一段所以大致上都有心理準備,只是中場加那一段,要說幸福還是心寒……

心寒!!非常寒!!!!

達文西那一句:「天才是不滅的」
啊,我又哭成美海豹了(←已過完二部序)


瑪修(ナナヲアカリ)
瑪修的演員也差不多是月廚,她很懂!!最後謝幕時說的不是感謝觀眾,是感謝前輩們,我又更愛她了。不談演技了我覺得都演得很好XDDD 而且接觸過FATE,瑪修演繹得又更棒了。跟小貝對談的時候,對加拉哈德和立香的感謝情感完全表現出來,舞台劇是法老直接叫小貝告訴瑪修真名的,畢竟不乾終章的事某人就不用特地露臉了瑪修知道的時候,對加拉哈德懷抱著的感謝之情完全表現出來,就會發現,啊啊,她是多麼好的一個女孩啊,謝謝你,加拉哈德,你快出,我抽爆。

立香(女)(岡田戀奈)
應該說是主要主角不是她還是wwww總之如果不是看過第六章會覺得立香超級影薄XD但畢竟主角是小貝,不能太搶眼!!
但是我很喜歡在燒毀的村落時義無反顧的將水源分給難民的立香、在聖城前保護無辜民眾的立香,那個吧,普通人的氣質。還有體貼的替瑪修和達文西戴上斗篷的立香 喔喔喔喔我的女主盾魂要燃燒起來了喔喔喔喔 真的太帥了!謝謝她從頭到尾貫徹了普通人這格詞XDD 不然這劇只剩下神仙打架了XDDDDDDDD

達文西(RiRiKA)
太棒了!!!!!演技、聲音、唱歌都太棒了!!!如果說是為了她的歌收這碟子也是超值的好嗎!!不愧寶塚出身,完全無可挑剔!!有一段應該是講述圓桌騎士的歌的solo,一唱起來我一整個鳥肌!!
車子那一段還是很好笑,但自爆那一段就不好笑了,雖然知道文西沒怎樣,但我還是笑不出來。話說回來還要感謝一下蘭斯洛特,可、可惡(喂 懂我笑不出來的感受嗎???懂嗎我好生氣wwwwwwww

羅曼(井出卓也)
我不是很想講 醫生是負責緩解沉悶的劇情的。    的劇情。會跳可愛的舞、做可愛的動作、唱俏皮的歌、幹蠢事……………不是演員的問題,演員也很可愛,相信我是劇本的問題…………太可愛了。
但這些都不是很重要了,下一個人吧。
但是看過舞台劇的醫生廚,不是醫生廚也沒關係,請跟我互相交流一下感想,很痛苦吧??很痛苦對吧??想要拎起他的領子對他喊:啊啊你這傢伙在說什麼啊啊??

奧茲曼迪亞斯(本田禮生)
這次法老陣營只有一個人好可憐XDDDDDDD(幹
法老的歌最洗腦了XD 宣傳影片好像也有這段的樣子>>My name~~~ is 奧茲曼迪亞斯~~~ 之後應該是,法老中的王之王~~~ 
超洗腦XDD 而且演員也把明明拿到聖杯但卻沒屁用的不滿給發洩出來XDD 好可愛XDDDD 法老:「哈哈哈哈哈哈、小寶寶不滿有情緒了想發洩」←法老大概給我這樣子的反差
而且法老一直笑,肺活量超強XDDD明明剛跳完舞啊wwwwww

阿拉什(西川俊介)
幹忘了講阿拉什 演員超帥是我喜歡的類型(誰在乎喔wwwwwww
跟劇情一樣,就是個喜歡照顧人的鄰家大哥哥。期待的流星一条也不負眾望的完整呈現了,由劇情的張力演出來,只想對他喊一聲:大英雄!!!!

咒腕(富沢 たかし)
我簡直忘了山民組(幹 咒腕這部分倒是還好,大概是因為少了聖城前那對母子的戲份,所以咒腕的感情戲(????)也被刪掉一些,但最後對阿拉什說的好像是「你是最棒的拍檔」那一句還是很感動的ww 
最後是跟老崔戰鬥,老崔就有點可憐了ww沒關係、看過六章的都懂他的委屈wwww 詛咒用黑色觸手代替了(rofl) 他就這樣跟著老崔玩起了觸手PALY(崔:悲しい

阿格凡(JAY)
少了最後阿格凡拖著身體走到王座前的一幕,所以他舞台劇真的超像反派XDD 沒關係,挖咖魯!!(?
阿格凡演員的造型蠻好看的,而且五官很深邃,哦……嗯,好帥!!(又來
貫徹著最獅子王的衷心,演出來的感覺就像他的世界繞著亞瑟王轉一樣,想陪著他的王走到最後、看著王最後看的風景、無論如何都想看到他的王成就的霸業,在生前他的這份心情被蘭斯洛特斬斷了,聽到蘭斯洛特(又)叛變的時候,發自內心的,怒吼了。
>>>然後也親手宰了他了<<<

蘭斯洛特(小野健斗)
嗯嗯,第六章是個搞笑役,舞台劇也是XDDDDDDDDDD
瑪修海揍他那段完美的呈現了wwwwww而且被瑪修揍一頓之後就答應加入主角陣營連小貝都吐槽了XDDDD 淒烈本身屬性是洞察大局,小貝這吐槽或許是官方吐槽→你要醒就快醒醒,不要被女兒(兒子??)揍了才醒啊!不如說是被瑪修的話點醒的

莫德雷德(甲斐千尋)
六章最喜歡小莫對他父王的感情,雖然她也看不慣獅子王的作為,只是他這次不再當反叛騎士,單純的只想追隨亞瑟王,跟阿格凡和高文一樣只想看亞瑟王成就他的霸業。因此她在消失之前非常痛恨貝迪維爾,如果貝迪維爾早點出現,父王一定不會變得如此吧。
演員也完全演出來了!!!而且學小莫不良少女的口氣真的辛苦了(rofl) 那聲賓狗 真的超可愛啦XDDDD

崔斯坦(菊田大輔)
每句話都要加個『悲しい』XDDDD 老崔真的辛苦了、要閉著眼睛走舞台,退場還要被觸手play XDD 還是唯一惡役。越是按照他的王去行動,他的內心就越悲傷,生前他因為太善良而離開了亞瑟王,這次他選擇了反轉,將性格和職階所看到的一切都反轉,就是為了再次衷心於他的王。老崔的演員大概是中規中矩型www被詛咒那一段還是蠻感人,詛咒好像會讓屬性失效的樣子,他的悲傷都要從螢幕液出來了 

高文(山口大地)
高文的演員好帥呀(是要花癡幾次wwwwwwwww
在F/EX就被評價為愚忠的高文理所當然這次也是貫徹著自己的衷心,跟小莫一樣對小貝說出了埋怨他之類的話,即便是高文,看著他的王走了這條路是非常痛苦的吧高文!(但這並不是你六章能如此流弊的理由 看著他從聖城走出來的那一刻我的頭就開始痛,那一刻,我想起了被屌打恐懼(抱頭)那時候我的隊伍裡只有C狐一隻五星
二姊還沒抽滿寶,不要懷疑!那時候除非重課是不可能抽滿寶的好嗎!!硬吃著石頭過了 貝式輾壓 真的好可怕啊……我發誓台版一定加倍奉還(這不是結仇的時候

獅子王(高橋ユウ)
最後我王的溫柔真的太棒了。而且高橋小姐好高,站在貝卿旁邊貝卿超嬌小「你遵從了你的王的指示,聖劍被確實歸還了」 
在看之前又去看了一下阿瓦隆之庭的廣播劇,看到這一段大爆哭QQQQQ
尤其貝卿撐著身體爬上樓梯殺掉獅子王的那一幕,喔我艹!!!!!!!!!!!!!
光想像就震撼腦隨,最後一幕真的哭超慘,遊戲哭、舞台劇哭,有種做動畫我買DVD天天哭(幹不要立flag(107.12.11修這段文的我表示:……)

貝迪維爾(佐奈宏紀)
他是天使!!!貝卿是天使!!!!!!啊啊我整理思緒再來說一下。
貝卿戲份多、唱歌的部分也多,最後都滿頭大汗了,爬上階梯的時候真想對他說一句「辛苦了」
我要說的在之前玩完第六章打的感想好像都差不多。最後一段比較感動的是,羅馬尼用難以置信的語氣問說「你在這1500年間孤獨的走過來」這件事,對醫生的點明,貝卿也表示感動,哭成美海豹,沒有人知道他經歷了什麼,沒有人會為他的經歷、他的悔恨、他的自責感到悲傷,那是他對自己的復仇,那是他犯下的過錯,即使滿身傷痕,身體已經殘破不堪了,他仍要殺死他的王,羅馬尼點明那一段真的超讓人難過QQ 而且這人的KY居然派上用場了!!! 遊戲裡也是到這邊開始大爆哭。
他和瑪修交談那裡沒演到不少揪心劇情,例如貝卿恐懼死亡那裡,果然和見王的恐懼比起來還是見到王比較害怕嗎,做取捨的話 
貝卿必須演繹的部分很多,佐奈先生……!他演繹的小貝真是太棒了!讓人發自內心的崇拜他,對一個騎士來說,這是他用衷心完成了自己王的任務,光聽到這件事都讓人發自內心的替他感到喜悅,謝謝他演出的小貝不是讓人憐憫的角色,而是散發著光芒,無時無刻都能感覺到他忠心的角色。


大概是這樣,舞台劇真的超棒QQ 希望大家都支持一下!尤其是還沒開位的……快看。過完終章再看簡直想吐血  !!這已經不是站在廚不廚的角度的角度了?!
羅馬尼是緩和劇情的角色……他有做好緩和的角色沒錯,但在某些地方來說他是緩和後就會突然捅了一刀已開位的master……
很痛啊!超痛的!痛到我哭也不是難過也不是只能生氣知道嗎???啊啊?(流氓???
而且最後舞台演員致詞他都說了什麼……那算什麼啊啊啊……
演員致詞是壓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rofl) (rofl) (rofl) 我氣得差點揍螢幕,不過是我個人對羅馬尼的情緒,不干演員的事情,井出先生的羅馬尼很可愛,尤其是聲音!!我超喜歡井出先生的聲音!!軟軟甜甜的像草莓蛋糕

我只能說不管是不是醫生廚,看舞台劇都自求多福吧,醫生被加了一些片段(慈愛的眼神)

*滿破圖捏他
附上我的寶5小貝結束,不過可能看完男master還會再發一次


開箱原噗
感想原噗
去搜舞台劇演員推特發廚的噗XD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GO】2.2無間冰焰世紀 劇情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