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亞種特異點1 完食感想

※之前打的,把它搬到這裡來,現在我已經在打2.3了XD
※有劇透


套路、都是套路!!沒有推理!都是套路!!!(幹)

>>>下收捏他的個人感想<<<





亞I的劇情,我總歸還是喜歡看注重人物細節的描寫,雖然有些感覺還是挺莫名其妙的,但是這次的劇情我太喜歡了XDDD 亞I就這麼好看讓我更期待亞II和亞III


想到啥打啥,等等還想直衝雅戈泰(幹
我看完比較有感想的是莫里亞蒂&狼王羅伯&黑貞,燕青隔太久了我已經忘記他的部分了  對不起燕青(幹X2


黑貞剛開始要替master和眾人檔住羅伯的時候我還以為又是戀愛腦概念(幹
然後黑貞就用他的旗子搧了我一臉,忘了誰問黑貞說是不是同為復仇者有什麼共鳴之類的,黑貞說沒有,只因為她也懂得復仇的感覺。把弄死自己的人殺了,卻發現早已停不住復仇的憤怒火焰,而轉變為只是為了復仇而復仇的概念吧。

我覺得黑貞應該是認為狼王跟過去的她(奧爾良的時候)一樣,已經停不下來了,以修仙來講就是走火入魔ㄅ 她想給狼王一個終結。

然後暫停一下講我個人一直很想說的,非常濫情的話,我是很喜歡貞德的,不是作為FGO而是作為她是個存在過歷史的英雄(或是APH),為了國家賣命卻被綁在火刑柱燒死,以前我有想過貞德有沒有可能在臨死前非常憎恨自己的國家和神,所以真正有共鳴的其實不是我理解貞德,而是我理解元帥(rofl) 當初黑貞人設出來時我還有點小激動,雖然同樣喜歡貞德沒錯,但白貞帶給我的就是她楊旗率領兵隊的高潔模樣,因為她叫聖女貞德,所以沒有帶著對國家的怨恨、沒有帶著半點後悔,就算擁有死前的記憶,在死前死後仍然沒有變質,但黑貞自己也說過了她沒有真正體驗被火燒過的感覺,她是復仇的集合體,所以這一段我也是非常心疼黑貞↓ 
我以後不會這麼想了,聖女貞德就是聖女貞德。

她永遠都是美麗高潔的形象這樣。
(黑貞:你說了這麼久不是要誇我是誇另一個村姑嗎???!!)

對不起

雖然狼王也有可能是這種概念,不過牠是基本上從文起到文落都在跟人類作對,復仇或許就是他真正的想法。
這章各用了故事裡相同的套路,最後狼王還是死於同樣的手法。
原諒我一直想起這個畫面 
好歹找一隻哈士奇吧!!!!!! 而且寵物唇語是什麼鬼???!!!偵探必備技能就算了教授你為何也要學???!!!

讓狼王停下來的方法果然還是心頭上最軟的那一塊吧 
說到這裡,黑貞就很可憐了,黑貞心頭上最軟的那一塊恰巧就是對世界的憎恨,她屬於弱點越大就越強大那一型(結果還是被收服了就是)

伯爵成為復仇者我覺得跟黑貞差不多,雖然是虛構的、但他是作為復仇而聞名的男人,可能是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看待他的,期望他永不終落、懷抱希望的復仇,畢竟在他在神父和最後海蒂身上都得到了救贖。
但我看的翻譯影片的時候有個彈幕說,伯爵是已經看破紅塵XDDDDDDD好像可以這樣講啦


最後是教授的部分。
雖然這個套路真的很像夜啥月的(rofl) 但我還是看得很過癮,把自己的全部賭進去的賭博才好看啊!!!


教授最後面真的超帥!!!!雖然作為反派來到迦勒底應該沒人會原諒他,他差點幹掉拯救了一整個世界的master!!
不過只要討好他跟他培養感情就只是個有老人臭的有趣老頭子而已!!!





總之您女兒/兒子也太多  還是個怕寂寞的加齡臭老頭!!!!(加齡臭住嘴!!



我看完也必須理清一下,打倒惡之教授→惡之教授其實是巴力變的→當眾人以為這一切都是魔術王觸手陰謀時→我方的善之教授反了!!→捅了福爾摩斯並與他結合(不是故意的我想不到什麼好詞了)→現在的教授擁有老福的力量→他並不是想殺老福只是想贏他而已→因此此時的教授才是真正的教授!!
(這些都是三小我到底看了三小我講了三小我居然能看懂這些三小明天一定就忘了三小)



吃了老福(靈基素材??)後教授就三破了,這時候終於知道教授原本就只有一個!!!教授只有一個!!!但是為了贏老福、巴力為了殺死我們,於是這兩人就勾結再一起,重置雙方的記憶,巴力是惡之教授、原教授為善之教授,而惡之教授(現在的巴力)原先的毀滅行星計畫啥的只是這麼設定而已,真正的想要的是要除掉MASTER!!

教授讓我shock的是利用了自己和MASTER的感情,魔彈的射手(幹我也不知道怎麼念才正確)所射出的子彈共有七發,六發是射中自己期望的地方但第七發會射中自己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




瑪修震驚,我也震驚 作為邪惡一方的教授不會有什麼重要之人 (真的嗎)但作為善的一方,教授跟master在旅途中建立了羈絆,理所當然的master成了教授重要的人,所以等到恢復記憶,那些不被抹去的羈絆就成了他原先的計畫之一。
太高端了!!!我看到這裡大拍手!!!!!!!簡直為了搞掉老福自己的什麼都賠下去!!!就算他本人在怎麼可惡但可惡、覺得有點心動……!(馬的



翻圖翻到教授還說了,這個世界的定律就是正義必勝,然後他也自己說了就像世界毀滅時,出現了抑止力一樣(那你看到那個黑色emiya了嗎??) 所以他就把他自己分為兩個(我也混亂了到底巴力是變的還是分離的),但是惡跟善基本是兩個人格兩種不一樣的行動,惡的教授就是ㄜ……工具人

在跟上面的串起來,只有打倒惡的那一方,教授才能獲勝,差不多也意識到這是運氣戰,為了逃過老福的眼睛,所以才使用了欺敵前先欺騙自己人的戰術……所以說數學家的邏輯真是

(雖然很明顯)我之前以為被召喚出的黑A這次就是反派,果然正義使者依然還是正義使者,作法不同??雖然我現在還看ㄅ出來哪裡不同

剩下的其實就是高潮推理後突然安心信賴神展開(rofl) 
能想出這些做法也是不得了啦www這章到底誰寫的www

剩下私心喜歡的部分就是,( 



即時救場的伯爵 (rofl) 台版剛過監獄塔,在看看亞1,這就是中二傲嬌調教成功的案例嗎



最後黑貞要求跳舞也很可愛www本次MVPwww看完亞1都想抽黑貞了  !!!! 願意來嗎!!!! 你願意來嗎!!!!!!!!!

還有其他的不過算了 已經五點了靠!!!!!!!!!!!!!
而且剛剛還地震


順帶一提老福居然跟回迦勒底,說有時候會幫忙數據整理之類的,還有事瞞著文西沒說,等等!!讓這傢伙進來真的沒問題嘛!!!他沒說的事超多的!!!


我這麼懷疑絕對不是回敬他第六章懷疑過羅曼 (幹
話說什麼都逃不過老福眼睛的話,其實一開始見到羅曼他懷疑也是正確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GO】2.2無間冰焰世紀 劇情感想